瑶砸砸砸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

枝繁叶茂安今夏(四)

紧张的训练在周五晚上落下了帷幕...明天将要迎来军训风采展示,于是总教官和周主任决定,今天晚上和学生们一起好好玩一次...

   “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晚上了哈所以让你们好好玩一次开场,先来一百个下蹲!”总教官说的一本正经

     全场“啊?!下蹲!”

   “再加五十个搞快”总教官不耐烦道

    一群人只好照做...嘴里都在骂骂咧咧...

    “好了!起来!接下来都原地坐下!我们先欢迎军体拳方队的赵雅老师和叶桐同学为大家来一首《外面的世界》,希望你们在以后高中的学习当中踏踏实实的,尽自己的全力以赴自己未来的世界!”总教官煽情的说道

   “呜呼!呜呼!好!”军体拳方队(氛围组)

    赵雅看了看叶桐伸出了手,叶桐看见直接一把握住赵雅的手“加油!”

    赵雅笑了笑“一起加油啦~”

    两人牵着手上了台,坐在主席台边缘,叶桐低着头弹着尤克里里,赵雅看着叶桐被灯光照着的头发丝,随着旋律左右摇晃...

    “在很久很久以前,你拥有我,我拥有你,在很久很久以前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”赵雅的声音十分甜美,大家都听到入了神...

     两人开始合唱“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外面的世界很无奈,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我会在这里重新的祝福你...”

    “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……”两人唱着唱着,教官“伸出你们的双手!晃起来!”

     “在很久很久以前,你拥有我,我拥有你……”全场开始了大合唱……两人在这时也深情的四目相对,在操场幽暗的灯光下,两人嘴角都是不停的笑意~

    “哎,她俩好甜啊~”董卿说着把肉搭在了周涛的肩上...

     “嗯哼~”

     “好配哈~”董卿凑在周涛脸边

     幽暗的路灯下,周涛看着董卿出了神,董卿眨巴眨巴眼睛,周涛才反应过来点了点董卿的头“你呀啥都能磕

    “我不也是周主任的绯闻女友嘛~”董卿说着一把把住周涛

   “啊对对对,毁我一世英名的女人~”周涛揽住董卿的腰说道

   “哎呀呀,讨厌嘞~”董卿推了一把周涛害羞了...

   “董卿你是不是脑子有泡,看节目啊”周涛一本正经

     “哼╯^╰”董卿把手交叉着...

     两人演唱也结束了,二人牵着手,向大家行礼便牵着手下了台,一起回了军体拳方队...

     观众同志们“呜呜呜呜!好听!”

    二人牵着手望向彼此,两人同时弯着眼角,翘起了嘴角两人回到军体拳也坐在一起,赵雅双手抱着双膝看着后面的节目,而叶桐两只手撑着自己向后倒着,看着赵雅背影...这时刘玲凑了过来在叶桐耳边“CC,你眼珠子要掉出来了

   “啥啊~得了吧你”叶桐推了推刘玲

   “咦~那个眼神”刘玲看着这二人感觉一点也不清白!!

   “您还不知道啊?现在都有人在磕你和赵老师CP了!还有几个女生喜欢你哦~~”刘玲像极了CP粉头子

   “啊??得了吧这不兴乱整人家老师听着不好~”叶桐顺了顺头发

     这时赵雅回过头看了一眼她“你怎么后面去了?”

    “啊?我和朋友聊聊天~”叶桐以为赵雅听见了

    “噢噢,你们聊~”赵雅点了点头

     这时副教官放了江南style“都给我嗨起来!会跳舞的冲上主席台!”

     刘玲和几个女生就冲上去了,叶桐看见很多人都去了,就问赵雅“赵老师,你不去么?”

    “啊?我不去了吧,你们学生玩就行~”

    叶桐看着赵雅一脸乖乖女的样子,拉起赵雅的手“走吧,要懂学生的兴趣爱好啦~我们去凑凑热闹!”

    赵雅本想挣脱,当时她感觉到,好像和叶桐在一起,一切都是新鲜事物,一切都是自由的,好像自己也回到了十六七岁的青春一般...

     两人混入人群,周围大家都在跳着蹦着,声音很大,叶桐凑近赵雅耳边“赵老师,跳起来呀~”

     赵雅只好跟着跳,不过感觉还很有意思,这里大家有的摇着手,有的拿着军训的帽子一边摇着一跳着~而叶桐牵着她的手两人一起跳了起来...

      董卿和周涛也一起去了,董卿揽住周涛的腰说“主任一起跳跳?”

     周涛推开她说“干嘛呢~这么多学生!”

    “啊来嘛”周涛拗不过董卿只好跟着跳了起来...

     过了一会...总教官来了“停!全部回去!”

     董卿见状拉着周涛就跑“可不能丢了主任面子,快走!”

      周涛看着董卿的背影,发现这个天天给自己惹是生非的小姑娘,还会为自己考虑哈~

      而另一边,面对人群的躁动,大家推推挤挤的,赵雅一不小心被推到了叶桐怀里,叶桐低着头看着赵雅红了脸,赵雅抬头看着叶桐马上挣脱掉“啊,对不起~”

      “呃,没事,我们先出去,回队吧~”叶桐挠了挠脑袋

       两人一前一后的回到队里,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…过了一会刘玲回来问“叶桐一会去不去吃夜宵?”

    “一中还有夜宵啊?”叶桐惊讶

   “去不去一句话!”

    “去去去!”叶桐点点头

叶桐心里:我要怎么和她说话啊,刚刚好尴尬啊。。而且那些话她听到没有??烦死了!

 赵雅内心:丢死人了,第一次蹦迪还跌在学生怀里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总教官让各个方队自己玩游戏,杨教“这样我们玩丢手绢?还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 我们人太多了吧~”有人说道

    “要不就丢手绢吧,输得人还可以表演节目!”另一个人说道

    “这个可以!”其他人附和道

      这时董卿拉着周涛过来了“报告!杨教官~周主任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吗?”

      周涛“啊这不好吧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,一起玩嘛~主任”杨教倒是很愿意,毕竟人家是主任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开始了第一局,第一局是刘玲,叶桐心里全在想赵雅的事,丝毫没注意刘玲把手绢丢到自己身后……这时赵雅赶紧推了推叶桐,叶桐反应过来,刘玲已经跑了半圈了……

  “CC表演!CC!CC!CC!”大家附和道

    这时董卿插嘴道“叶桐拉着赵老师一起!”

赵雅看着董卿那一脸欠揍的样子,一记小拳拳打在董卿肩膀上,董卿顺势倒在周涛怀里“主任你看看她打人家,嘤嘤嘤

    “赵老师!!上啊!呜呼!!”大家起哄着(我怀疑这群人都在磕CP!)

     “赵老师?你愿意配合我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来吧~”

      “呜呼!!!呜呼!”军体拳的欢呼声响彻整个操场~大家都看了过来,发现是帅t叶桐开始营业了!迷妹们都投来了眼光!还有已经在新生中评为漂亮女老师的赵雅,CP粉全都按不住了!!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又一起唱了《红色高跟鞋》

       “你像我在被子里的舒服,却又像风捉摸不住,像手腕上散发的香水味,像爱不释手的我爱你有种左灯右行的冲突,疯狂却怕没有退路,你能否让我停止这种追逐,就这么双,最后唯一的,红色高跟鞋耶”两人四目相对深情的合唱着,全场都是磕到了磕到了!

      两人唱完又牵起手谢礼~

     后面为了报复董卿,赵雅让叶桐扔在董卿后面,董卿跑不过叶桐只好认命……

    “小叶同学,你别忘了你语文我教!”董卿阴阳怪气的说

    “董老师!小叶同学是我课代表,你注意点哦~”赵雅护犊子上线

   “周主任,你看他俩联合起来欺负我呜呜呜”董卿撒娇道“主任和我一起吧~”

    周涛表示“我不行,你自己上吧~”

   “周涛!”董卿两眼瞪着周涛

   “来吧来吧!我来行了吗?”周涛无奈

    两人合唱了《当你老了》

    两人深情对唱着,手一直牵在一起,一群CP粉又再次锁定了新CP!还是对漂亮女老师!谁能拒绝?!

     “董老师唱歌好好听哦~”叶桐说道

     “确实~结果她偏偏害了主任这个高音下不来的!”赵雅看了看叶桐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一个人唱的好听就行了”叶桐笑着说

      两人唱完后,周涛巴不得马上找个地缝钻进去,董卿见状,牵着周涛手回到位置上,摁住周涛的头在自己怀里“谢谢主任为了我丢脸~”

      周涛一把推开董卿“毁我一世英名的女人,走开!”

     现场的 CP粉们表示:老师你们随意,我们什么也看不见嘶哈嘶哈

     就这样一晚上的欢乐时光,很快就过去了,欢声笑语消失在了那充满点点星光的天穹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7)